忘記抑塵霧炮吧!五個你該選用高壓抑塵設備的原因∣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
忘記抑塵霧炮吧!五個你該選用高壓抑塵設備的原因∣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

最新消息 NEWS

忘記抑塵霧炮吧!五個你該選用高壓抑塵設備的原因

2021-06-21

抑塵霧炮被廣泛運用在拆除作業現場,雖然大多數的灰塵都是產生於拆除工具上。但現在是時候忘記這些霧炮製作出來的雨天了,在這篇文章中,我們精選出五個DYNASET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相較於傳統抑塵霧炮的優點。 

 

1. 非常精確的灰塵包覆

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 的噴嘴既可以安裝在怪手手臂上也可能直接安裝於拆除工具上。如此一來,霧化的水霧就能準確地瞄準粉塵產生的地方,並且能在粉塵產生後立刻用水霧罩的方式捕捉灰塵。而使用抑塵霧炮的情況下,灰塵已經擴散到空氣中了。最重要的是,你必須不斷地重新調整抑塵霧炮瞄準的位置。

 

即使抑塵霧炮所瞄準的方向是準確的,風還是會吹著抑塵霧炮所產生的水霧到其他地方。風也會將這些粉塵擴散到工作現場外的地方。由於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的水霧距離比較短、壓力比較高,因此風就不會是個問題了。

 

2. 精準且有效的水資源利用、減少濕泥土的產生

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所產生的水霧會比抑塵霧炮的水霧還更加精準,這代表使用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工作時,不會有滿地的泥濘。

在上面這張圖中,這台怪手裝著DYNASET的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多虧了這套系統,作業現場才沒有變成滿地的泥濘。舉例來說,DYNASET 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最大輸出水流量為30(升/分鐘),這水霧會非常精確地對著粉塵的起源。一般的抑塵霧炮的水量大約在30(升/分鐘)到150(升/分鐘)之間,其中很大的水會擴散於作業現場中。

 

3. 抑制灰塵取代吹散開來

抑塵霧炮有著非常強大的風扇配備著噴嘴,會產生吸附灰塵的水霧。風扇同時產生強大的氣流,會將部分的灰塵顆粒在沒有被水霧吸附時吹走。這對於在城市的工作現場非常不好。精準的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則可以將工具附近的粉塵吸附,所以灰塵顆粒沒有空間也沒有機會在工作現場蔓延開來。

直接安裝在拆除工具上的噴嘴位置完美,在工作現場直接製造出精確的水霧。結果,灰塵就沒有機會傳播,也不會隨風飄揚。高壓水管線會沿著怪手的手臂安裝,而水幫浦則會安裝在怪手支架上。

 

4. 在工作現場中無多餘的障礙

拆除作業現場通常會擠滿各式機器、卡車、廢物堆、垃圾箱等等。使用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後,你不需要額外的空間來放置抑塵霧炮,也不需要電線穿越工作現場來給抑塵霧炮供電。

 

5.不需要到處拖曳也不需要花時間部署

拖曳抑塵霧炮到工作現場、放置在一個合適的位置、連接軟管和電源線,然後瞄準才能發動,工作一下子後,又要再次瞄準。

 

這樣不是很耗時也很麻煩嗎? 使用車載的高壓抑塵設備HPW-DUST工作就簡單多了。開著機器到建築物旁邊,連接上進水管道或者加滿水箱,在需要時從駕駛室發動,就能開始專注於實際工作。

 

 

*資料來源:https://dynaset.com/forget-dust-cannons-5-reasons-why-hpw-dust-is-better-choice/

 

返回列表

忘記抑塵霧炮吧!五個你該選用高壓抑塵設備的原因∣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