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羅斯的SIMEX CBE 50:註定成功∣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
在俄羅斯的SIMEX CBE 50:註定成功∣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

最新消息 NEWS

在俄羅斯的SIMEX CBE 50:註定成功

2022-02-22

這是CBE 50 粉碎斗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外的一個工作現場對不同類型的物料進行了粉碎,CBE在現場展現了非凡的生產率。


位於莫斯科郊外40公里處的利特卡里諾(Litkarino)最近的城市發展與莫斯科的步伐相呼應,需要建造新的建築。其中將在同一塊地重建早期建於1960年代的日間照護中心。而承包商的任務是盡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拆除現有結構並重建新中心。
 

CBE 50,問題解決者

承包商需在現場將拆除下來的物料進行初級的粉碎,但由於空間的限制,無法使用大型移動式的粉碎機。現場還有一些樹木阻礙了新建築的建設,因此不得不砍伐。

該工程有兩大任務:需要一個粉碎鏟斗,可以將碎屑(包括磚塊和大塊鋼筋混凝土等材料)減少至可以直接重複使用的尺寸;一個能夠粉碎木材的配件,這種材料對於不是專門為其應用設計的任何類型的配件都是具有挑戰性的。物料混合了潮濕的土壤同樣使減少物料體積變得更加困難,這種情況往往會降低帶有鉗口式鏟斗的功效和生產率。

在評估了眾多解決方案后,承包商選擇了 Simex CBE 50 粉碎斗,因為它似乎最符合處理作業現場的所有特殊要求。特別讓承包商信服的是框架的堅固構造和配件的低營運成本。承包商的技術人員也對CBE印象深刻的是,與傳統拆除機器不同,Simex系統允許粉碎任何類型的材料,包括木材,即使當木材與土壤或泥土混合時也是如此。另一個值得讚賞的功能是操作員在長時間工作中的舒適性,其優勢是因為利用離心力來完成粉碎的動作

 

碾壓主力

Simex CBE 50是目前Simex粉碎斗系列中最大的一款(其中還包括CBE 10,CBE 20,CBE 30和CBE 40),專為重量為38-55公噸的挖土機而設計。 CBE 50 粉碎斗的最大切割力為190 kN,並配備了帶有刀片的轉軸。採用了液壓馬達直接驅動,使其可以迅速粉碎任何的物料。

鏟斗的容量為 1.80 m³(SAE J742),開口很寬,便於裝載,能夠粉碎出尺寸介於 0-80 和 0-140 之間的物料。當物料因為硬度或尺寸太大時,透過SIMEX的專利系統—自動反轉滾筒旋轉,進而能夠施加最大切割力來將其分解。CBE 50還以其堅固的結構和耐磨性高而著稱。

首先將軸經過鍛造而後使用數值控制進行冷加工,直到達到需要的尺寸和公差。這種生產過程確保了更高的硬度與可靠性,持續承受動態壓力(扭轉和剪切)、達到有效粉碎石頭的效果。 

對於刀頭,Simex 選擇了肯納金屬公司的 KenCast™ 技術,該技術具有出色的使用壽命和耐磨性。通過鎢顆粒與空氣硬化鋼結合,從而形成一種複合材料,與其他類型相比,其耐磨性和抗衝擊性提高了七到五倍。

正如在全球許多操作場景中所證明的那樣,在最佳操作條件下(機器的液壓動力,工作週期,操作員的經驗等)Simex CBE 50的產量可達70立方米/小時。

 

*資料來源:https://www.simex.it/en-gb/news/generiche/benna-frantumatrice-cbe-50-in-russia-un-successo-a

返回列表

在俄羅斯的SIMEX CBE 50:註定成功∣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