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考慮的4件事:選擇變流器或發電機?∣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
你必須考慮的4件事:選擇變流器或發電機?∣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

最新消息 NEWS

你必須考慮的4件事:選擇變流器或發電機?

2021-10-15

許多人問我們為什麼要選液壓發電機而不是變流器。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讓您深入瞭解,關於在兩者之間選擇時需要考慮的因素。液壓發電機和變流器均有自己的優點。讓我們從電源的放置開始瞭解。

 

電源該放置在哪裡?


首先您需要考量您要在哪邊安裝電源。是安裝在貨車的貨箱內還是在挖掘機的側箱中? 灰塵、污垢和各種機械衝擊對於電源可能是致命的,因此在選擇位置時需要考慮到這一點。此外,也需要考慮是否能夠方便的使用電源插座。需要知道的是逆變器是電子設備,因此它們更容易受到灰塵、濕氣和機械衝擊的影響。而液壓發電機則具有堅固的結構令其能夠在更苛刻的環境內工作。

 

 

該選擇哪一個:變流器還是發電機? 電源的放置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堅固結構的液壓發電機使它允許被安裝位置在使用方便的位置,在這張照片中,液壓發電機室放置在怪手的側箱中。

 

您需要多大的功率?

 

其次,您需要知道您需要多大的功率。那是因為輸出容量與電源的實際大小相關。低功率變流器非常小,但是當您在尋找更大功率的解決方案時,液壓發電機將變得更有吸引力。當您需要三相電時,液壓發電機通常比同等的變流器小。根據經驗,您需要在電力需求較高時考慮使用液壓發電機。

 

這張照片是拍攝於一輛用於林業設備維護的服務貨車。HG15液壓發電機安裝在被改造成一個小工作車間的貨箱內。發電機為電焊,照明等...提供電力。

 

您的使用情形與使用頻率?

 

第三,使用量和使用方式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您偶爾使用很少的電量,那麼一台小型的變流器可能就夠了。此外,變流器通常用於行駛中為電池驅動工具的電池充電。只是不要忘記在不使用時將變流器關閉,以防止連接的電器將車輛的電瓶電量耗盡。因為它在開機是會一直使用電瓶,長期使用變流器還是會給車輛或機器的電瓶增加負擔。

 

如果您每天都需要用電,則需要考慮為專業用途設計的液壓發電機。液壓發電機通過液壓流量進行發電,因此承載車輛或機械的發動機會在使用發電機時運轉。液壓發電機不會給車輛的電瓶增加負擔,不會令其虧電。

 

由於發電機的尺寸繁多,您可同時擁有可靠、強大的電源,而無需犧牲很大的安裝空間。另外,這些發電機被設計於長期使用。 實際上,有些用戶甚至將安裝在較老設備上的液壓發電機移除,並重新安裝到他們新買的設備上。

 

也有很多車輛同時擁有它們:變流器用於電池充電,液壓發電機用於驅動電動工具等等。

 

一間位於芬蘭的公司Killin Kaivin Oy已經將液壓發電機和空壓機轉移到第三台機器上。這些在2004年採購的設備,被轉移安裝到2019年新購買的機器上。那是因為DYNASET的液壓發電機保持了它們的價值。

 

你需要怎麼樣的電力?

 

第四點需要考慮的是電力的品質。這聽起來可能會令人有點困惑,當選擇隊員需要了解的重要事項是交流電的類型。

 

主要的問題是:它是純正弦波還是調整過的正弦波?長話短說,純正弦波能使用於更精緻的工具和設備。例如:LED燈和筆電都需要純正弦波電。被調整過的正弦波會造成LED燈閃爍或設備發生怪聲音,而純正弦波不會引起這些問題。

 

所有DYNASET生產的發電機都使用純正弦波。逆變器則並非全都如此,因此你需要再決定前先檢查這一點。

 

該如何確定我該選發電機還是變流器?

 

上面幾點都幫助您評估該怎麼選擇,就像我們所敘述的,兩者都有各自的優點,這些都根據您的需求,最快為您的電力選擇找到最簡單的方法是詢問我們的專家。我們的專家會幫您找到一個安全且可信賴的電源來用於您的車輛或設備。

 

資料來源* https://dynaset.com/4-things-to-consider-when-choosing-between-inverter-and-generator/

 

返回列表

你必須考慮的4件事:選擇變流器或發電機?∣鴻盛建設機械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挖土機買賣 專業銷售、維修、零件、租賃